“陕西名师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召开

2018 05/30
来源 省教育厅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陕西名师基础教育资源库建设工作,2018年5月24日,“陕西名师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宾馆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240名省级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参与了此次会议。

“陕西名师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由陕西省教科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长远主持,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晓研对项目建设作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工作机构与职责,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亚军宣读了各项目小组人员分工及学科研发组长名单。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晓研对项目建设进行解读

  会议邀请项目制作组专家李辛、学科制作组陈楠对参会教师作了《如何制作微视频》《制作微视频的三种方式》培训讲座,陕西省教科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白珍专题讲授《陕西省名师资源库建设要求》,内容包含丰富的资源赏析、深入浅出的制作方法和明确的任务节点。启动会后各学科组进行小组研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资源录制质量和时效。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白珍作专题讲座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合作建设陕西名师资源库的合作协议》要求,陕西省教科院与北京欣宸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承担陕西基础教育名师资源库建设的具体开发任务。该项目以陕西名师授课资源为主,其受益对象为基础教育阶段的教师和学生。本项目计划完成基础教育小学至高中学段所有学科共约4000个视频课程。

名师e课
立即下载
恒谦教育
服务中心
在线QQ
400-715-6688
周一至周五
08:30-17:30(节假日休息)
? 2005-2021 恒谦教育 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06414号-3

QQ
客服

帮助
中心

问题
反馈

返回
顶部